close

很高興能參加「德國 NUK 第二代靈巧型手動吸奶器」粉絲體驗營的體驗

 


目前我家陽光姊姊2Y10M,弟弟未滿2M,
姊姊母乳喝到2歲1個月左右,弟弟目前是全母乳寶寶,
弟弟出生後,姐姐看到弟弟喝母乳,也說想再喝,
但是試過親餵好像吸不多就說不要,後來我手擠出來在杯子給她喝,
她並不排斥,也喝得很開心,
每天除了給弟弟喝外,我還是會另外多手擠一杯給姊姊補充。
所以有這次的「NUK 第二代靈巧型手動吸奶器」體驗機會,讓我超開心的,我的手可以輕鬆點囉!


回傳小編收件資訊後,隔天早上就收到產品了,超迅速的!
馬上打開來看看


產品外包裝
正面

DSC06977.JPG  
    

產品外包裝清楚寫著Made in Germany ,強調BPA Free

 

   

反面

DSC06979.JPG

有貼上產品特點
.手動方式吸奶,使用簡單,不需電源,攜帶方便。
.媽媽可自行調節吸力強度,模擬寶寶的自然吸吮動作。
.矽膠按摩墊有溫和剌激作用,而且觸感更柔軟。
.吸奶完畢可將奶瓶從吸奶器取下,將奶嘴裝上奶瓶可直接給寶寶餵奶。

 

打開後內容物除產品吸奶器本身外,
還附上說明書及一包兩片的NUK超乾爽拋棄式防溢乳墊試用裝,很貼心。
  

DSC06984.JPG  
說明書內清楚的介紹產品,吸奶器的拆卸組裝方法、清潔消毒、使用方法技巧,以及母乳儲存注意事項。
Scan5.jpgScan6.jpg

Scan7.jpgScan8.jpg

Scan9.jpgScan10.jpgScan11.jpg  

 


吸奶器本體零件有
矽膠墊、喇叭罩、吸奶器押桿、泵桿、泵膜片、唇形閥、母乳儲存瓶﹝150ml﹞,還附上奶瓶底座、防溢墊片、旋轉環蓋。
DSC06991.JPG  

 

在使用前依照說明書指示清洗、消毒,組裝吸奶器後,洗手開始擠奶了。

 

.將喇叭罩貼在乳房上,確保乳頭在矽膠墊的中央,將喇叭罩在乳房上輕輕按壓一下,讓矽膠墊和乳房緊密貼合,維持吸奶器垂直。
吸奶器的喇叭罩夠大,搭配矽膠軟墊,可以服貼的罩住胸部。

.按壓吸奶器押桿,慢慢放開。
可能是之前都沒在用吸奶器,第一次剛開始按壓的前幾下,會覺得乳頭有點疼痛,之後就不會了。
DSC07006-2.jpg DSC07013-2.jpg  
哇!之後輕輕按壓,就看到好幾條奶柱噴出,而且乳汁很順利就流進儲乳瓶內,一點都不會外漏浪費,沒幾分鐘就收集到滿滿的乳汁。
不像之前手擠,一隻手擠,一隻手拿瓶子,不僅手酸,還覺得手不夠用。

.吸奶完成後,轉下喇叭罩,換上旋轉環蓋和防溢墊片可直接將母乳儲存瓶旋緊密閉,即可直接放冰箱儲存。
DSC06997.JPG  DSC07000.JPG  
連續使用幾天真的讓我的手輕鬆很多,果然是母乳哺育的好幫手!

 

NUK官網 http://www.nuk.com.tw/


NUK-Taiwan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UK.TW


Blog http://wuloveyangs.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Y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